做种植牙的危害有哪些呢?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4/08 14:212017/04/08 14:21
呆狐网

  人人都希望自己能有一口洁白整齐、健康牢固的牙齿,但因为牙齿出问题导致的疾病却越来越多的影响着人们的生活,尤其是对于普遍有着牙缺失情况的老人群体而言,牙齿与健康有着莫大的关系。为了改善缺牙状况,种植牙是常用的方法。



  种植牙的危害

  1、伤口张开。出现这种情况,是由于在种植牙的时候,缝合过紧过松而导致的。解决危害的方法是,及时清创,再次缝合,才可以幸免种植体暴露。

  2、牙龈增生。多由种植体与桥架联接不良所致。易导致局部卫生状不良,发生长期的慢性炎性刺激,较后的结果就是牙龈增生。

  3、感染。种植牙是一项手术,对卫生条件会有要求。如果求美者没有选择正规医院进行种植牙的操纵,那么可能会有感染的危害。

  4、出血。种植牙是一种微创手术,种完牙齿后,一般是不会出血的。如果种植牙的技术不到位对牙周组织还是有一定的损伤,特别是术后压迫不良,均易发生粘膜下皮下出血。

  较后,建议大家,做种植牙手术的求美者一定要了解清楚自身需要种植牙齿的病因,千万不能误诊误治,以很大限度保护牙齿,减少对牙齿的伤害。  

   阅读:乳晕缩小手术会有疤痕吗?  假体隆胸后会影响怀孕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