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丰臀的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3 09:52

  透明质酸丰臀就是将一种无色透明胶状的透明质酸注射到臀部,从而臀部变得丰满有弹性的方式。这也是一种非常简单而且安全有效丰臀术,接受过的求美者都比较满意注射后的效果。那么,透明质酸丰臀的效果怎么样?下面就看看整形专家的介绍吧。


透明质酸丰臀的效果怎么样


  透明质酸丰臀的效果怎么样

  透明质酸注射丰臀的时候,透明质酸是通过少量逐渐装填到注射器中,然后逐步注射到患者臀部一定位置的。这时候就需要使用专业的针注射到患者的臀部皮下部位以及肌肉的下方。因为治疗的时候只使用了针而没有使用手术刀,所以手术结束后不需要拆线,透明质酸丰臀的效果很好,也不用担心会留下什么疤痕。

  透明质酸注射后马上会呈现臀部变翘的现象,而且患者还可以立即照镜子得到确认,如果患者不满意或者是形状不理想,可以立即进行继续注射或者是调整臀形。

  因为它采取的是少量逐渐注射,所以可以微量调节或者是调整患者的臀形。

  透明质酸丰臀的注意事项

  1、一般来说,透明质酸如果暴露在高温环境下会加快吸收,因此尽量避免高温场所,特别是刚注射之后,透明质酸尚未与周边组织融合在一起时,避免接受“三温暖”之类的刺激;

  2、透明质酸丰臀术不需要进行术后按摩,相反,强力按摩会加快透明质酸的吸收,因此注射后段时间内要注意避免按摩臀部或强力拍打臀部;

  3、透明质酸拥有高度的保水能力,水分摄取量越多者,越容易保持臀部的弹性;

  4、注射当天可沐浴,隔天可洗澡,不会影响日常生活。

   阅读打造翘臀 哪种提臀术适合你      不可忽视六大潜在提臀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