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除皱有没有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17 11:10

  透明质酸被称为“上帝的粘土”,这说明它有很好的塑造性,所以被广泛的使用。比如我们常见的使用透明质酸隆鼻丰唇、填充面部等,除此之外,透明质酸还被应用在除皱中。透明质酸除皱也非常的方便快捷,但也有求美者担心透明质酸除皱有没有副作用?来看看整形专家的介绍吧。


透明质酸除皱有没有副作用


  透明质酸除皱能与人体本身的透明质酸和胶原蛋白互相结合,充分利用,所以效果看起来很自然,透明质酸除皱也可以刺激人体本身的透明质酸和胶原蛋白增生,不但有治疗作用,也有预防的功能。另外,透明质酸除皱可以用来抚平皮肤皱摺或细纹,可以用来填补脸部小小凹陷,使用方法非常简单快速有效。

  透明质酸除皱有没有副作用

  严格来说,透明质酸本身一般情况下是没有副作用,因为我们人体内部本身也存在透明质酸,所以只要认准正规的透明质酸产品就好,不过这里面也要看顾客所选择的的整形美容医院了。通常来说,正规整形美容医院一定会使用正规的注射产品,而一些小型美容院所使用的注射产品来源不清,因此,当代整形专家提醒大家要到正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透明质酸注射。

  当然,有些求美者在注射透明质酸后在注射的局部都会有暂时性的轻微发红、肿胀,一般不需特殊处理,后期就会自行消失。个别的顾客在注射后局部会有青紫的现象发生,这是因为注射时碰到了皮下的小血管造成的,不属于透明质酸副作用的范畴。

   阅读E光除皱治疗后如何护理         做射频除皱多少钱一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