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牙膏为何能美白牙齿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2/23 10:492017/02/23 10:49
呆狐网

牙膏是我们日常清洁牙齿与口腔必不可少的清洁物品,从牙膏的功能上来说,无外乎牙龈护理、美白、防蛀、抗敏感这4大类,而随着对牙齿美观程度的重视,具有牙齿美白功能的牙膏也越来越受人欢迎,那么美白牙膏为何对牙齿有美白的效果呢?



美白牙膏为何能美白牙齿?


首先, 说说牙膏的成分,无外乎是就“摩擦剂”,大概占50%左右,“保湿剂”、“甜味剂”、“增稠剂”、“防腐剂”、“表面活性剂”等。而实际上,目前所谓的“功能性”牙膏,其实其作用成分,占的牙膏整体比例并不高。


我们的刷牙的时候能感觉到很小的颗粒,这些颗粒就是“摩擦剂”,牙膏中,就是通过牙膏中含有的“摩擦剂”来去除牙齿表面牙菌斑,牙垢。


另外,除了添加上述的“摩擦”成分外,美白牙膏中还添加了能为牙齿表面染色的“二氧化钛”,这种成分广泛应用于“护肤品”、“防晒霜”、“牙膏”中,既有很好的“遮盖”能力又有很好的“折射力”,这也就是我们刚刷完牙后牙齿较白的原因。


较后,不要盲目崇拜美牙牙膏的广告效果,需要谨慎使用,因为美白功能大多来源于改制的“摩擦剂”,有的是通过增粗,有的加入过氧化氢(过氧化氢对于粘膜有刺激作用,不建议过度使用)等过氧化物,过分频繁的使用及不当刷牙方法,会造成牙齿损伤。


美白牙膏虽然对牙齿有一定的美白作用,但是,也并非对所有的牙齿都有效,一些比较严重的色素牙,仍需选择激光、冷光等一些牙齿美容手段来美白牙齿,因此,也切务过分迷信美白牙膏的功效,如果想要知道更多牙齿美白的方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如何才能让你的牙齿更加洁白     牙齿美白竟然可以如此轻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药品浸洗法过程
    药品浸洗法过程

    药品浸洗法过程。漂白剂的最好融入宣布偏橘色和偏深褐色的变色牙,对随年纪提升而加剧的牙齿变黄实际效果最好是,对轻微的四环素牙、氟斑牙实际效果中等水平,对中重度的……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19-07-19
  • 牙粉与牙膏美白牙齿哪个效果好
    牙粉与牙膏美白牙齿哪个效果好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要求的提升,对口腔护理清洁功能需求演变成对美白牙齿、口气清新、坚固牙齿等需求。在市场上口腔美白的护理产品种类很多,有各种类型的牙膏、以及牙粉,……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19-06-18
  • 药物美白牙齿效果明显吗
    药物美白牙齿效果明显吗

    爱美是一个人的天性,特别是女性求美者如果拥有一个洁白的牙齿就能够让自己的笑容和容貌得到提升,但是在日常的生活当中有着不少的人因为各种的原因造成自己的变得发黑发……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19-06-06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