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射频除皱的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04 10:27
  随着岁月的流逝,肌肤都有一个从新生到衰老的过程,因此很多女性朋友面临着皱纹、皮肤松弛等问题。可是如何才能祛除皱纹、紧肤保持年轻,这是每一个女人心中的愿望。不过现在越来越多的爱美女性接触到深蓝射频除皱,那么深蓝射频除皱的效果怎么样呢?



  深蓝射频是通过在皮下特定深度内产生40.68MHz的射频场,使皮肤及皮下组织中的极性水分子产生高速旋转震动,从而使组织快速加热。由于温度的升高可促进皮下脂肪的分解代谢,刺激胶原蛋白及弹性纤维的增生重组,因而深蓝射频不仅可达到收紧皮肤、淡化细纹的同时更可达到溶脂塑形的完美效果。

  深蓝射频除皱的效果

  1、皮肤压实:真皮层的胶原纤维排列无特定方向,就像一大面积立方体结构,经过均匀加热后会产生向心性的收缩,从而带来治疗后皮肤压实感。

  2、面部提升:深蓝射频作用深度可到皮下浅筋膜层,浅筋膜层受受热后纵向收缩,即刻可以看到鼻唇沟旁堆积脂肪变薄,嘴角旁细纹变浅、变短、下颚轮廓线变清晰的提升效果。

  3、胶原新生:治疗后3天到1个月,新胶原不断合成,胶原层得到补充,老化皮肤得到修复。治疗结束后,教员数量和状态仍会在3个月之后维持在较高水平。

  4、脂肪代谢:射频的热作用可达到皮下脂肪层,温度的提升可增强淋巴引流,促进脂肪排泄加快。

   阅读:面部轮廓整形需要多少钱   隆鼻二次修复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