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环切术前后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23 11:33

包皮过长,会导致包皮的褶皱内藏有污垢,这种情况不仅对男性本身的健康有影响,也会影响性伴侣的健康,因此,包皮过长需要及时地进行包皮环切手术,那么,做包皮环切手术,要注意些什么呢?



一、包皮环切术前准备

1、选择适当的手术时机


如果包皮有感染迹象,则不宜手术,应在医生治疗下,消退炎症后再做;如果有慢性炎症且长期难愈,则应考虑及早手术,控制炎症;如果因生殖发育异常而影响夫妻平时生活质量,应选择在未出现任何继发病变前用手术方法解决问题。

2、消除紧张情绪


由于术后较初几天伤口有些不适,有些人担心会对生理功能有所影响,但是专家指出,只要你选择了正规、专业的医疗机构,这些顾虑是不必要的。

3、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要保持会阴部位的清洁,勤换内衣裤、勤清洗。对于幼儿及青少年,家长应该适当引导,通过阅读书籍、听讲座等方式,了解并掌握正确保持生殖部位卫生的方法,并引导幼儿及青少年养成清洗“特殊地带”的习惯。

二、包皮术后避免久坐


术后应避免长时间站立、久坐,因为久坐会因局部血液循环不畅而直接导致阴茎肿大,进而影响伤口愈合。所以专家提醒各位久坐白领男性,尽量选择较长假期期间治疗,如果无法选择假期治疗,可在周末前去医院进行手术,这样周末便可以休养两天时间,更助于伤口愈合。


术后一周内,应注意多吃些营养的食物,以清淡为主,还可以吃些肉、鱼、蛋等有助于切口生长的食物,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术后尽量避免穿牛仔裤及较硬的内裤,要穿棉质的比较宽松、柔软、透气性好的内裤。


以上是关于包皮环切术前、术后的一些注意事项,如果想要知道更多关于包皮环切术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包皮环切术的方法及注意事项     包皮环切术的手术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