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要开刀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20 12:01

三点双眼皮是大家公认的手术创伤小、恢复时间短、效果真实自然且时尚,但是许多人还不清楚三点双眼皮术到底要不要开刀?今天就给大家科普一下这个问题吧。

三点双眼皮要开刀吗?

专家回答是:需要的,只是创口非常渺小。


三点双眼皮的手术原理

三点定位双眼皮手术就是在眼皮上制作三个长度现有2-3毫米的不连续微小切口,通过这些小切口把眼皮固定,还可以同时抽取眼部多余脂肪。做出来的双眼皮线条自然美观,眼缘充分舒展,且创口更小,消肿快,效果可达到长期有型。


那么,做三点双眼皮要多少钱呢?


答:手术价格大约是在3000—10000元左右不等,双眼皮的价格有很多影响因素,比如:

1、眼部基础,有的妹子眼部基础好,只做双眼皮就会有很好的效果,但是有的妹子眼部基础不够好,比如眼皮松弛、肿眼泡、内眦/外眦赘皮,就需要联合做开眼角手术,这时候手术费用也会有增加;


2、所在城市,在不同的城市做双眼皮,价格也会有很大的差异,一般是大中城市的价位要比小城市的价位高;


3、选择的医生,那些有名气的医生在审美、手术技术、服务态度等方面都是有很高标准的,所以有名气的医生当然价格也会高;


4、期望的效果,不同的人群对双眼皮有不同的需求,像是学生、上班的白领、影视演员等等,不同的身份对双眼皮的要求不同,自然手术价位也就不同。


温馨提示:建议想做三点双眼皮的求美者不要过于要求医生将眼皮做宽,双眼皮做窄一些,眼皮往往显得更自然、真实,看不出是做的。双眼皮做太宽,反而会失去较终做双眼皮的目的,相反会给人感觉很奇怪。


相关阅读:三点定位双眼皮能撑几年    三点微创双眼皮的恢复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