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有哪些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06 14:32
  在现代这个审美的标准来看大眼睛双眼皮才是美的体现,因此每个女士都希望自己天生是大眼睛、双眼皮,可是这种事不是我们能决定的,不过没有关系,现在单眼皮变双眼皮已经是已经非常简单的事了,因此很多爱美女性都选择通过双眼皮手术的方式来改善自己的眼部,而三点双眼皮因种种优势受到更多的爱美者欢迎,那么三点双眼皮有哪些优势呢?



  三点双眼皮使细小的眼睛变大,臃肿的上眼皮变薄,重睑线流畅自然。术后的效果酷似天生双眼皮,静态动态下都显得十分自然,效果持久。

  三点双眼皮的优势:

  1、成型更自然:更加注重双眼皮成型设计,三点定位系统,综合考虑设计,效果更自然。

  2、恢复更迅速:改变传统双眼皮切开术式,降低受创面积,独有双重缝合技术,提上睑肌的下移充填切口区域,解决以往手术切口线凹陷问题。

  3、美丽无痕迹:采用开孔去脂肪的方法,使手术无痕迹,效果更加精致、细腻,自然美观、睫毛上翘,在闭眼时更为自然、漂亮。

   阅读:双眼皮修复需要多少钱   双眼皮手术后多久能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