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效果的图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05 08:57

双眼皮术能让求美者获得对称、漂亮的双眼皮,而双眼皮的割法也有很多,三点双眼皮就是其中之一,那么,什么是三点双眼皮,三点双眼皮的效果如何?三点双眼皮是怎么做的呢?



什么是三点双眼皮?


三点双眼皮也称为三点定位双眼皮。韩式定位双眼皮的伤口则是介于缝合式与开放式双眼皮手术之间,就是在眼皮上制作三个长度现有2—3毫米的不连续的微小伤口,属于半开放式双眼皮手术方法。韩式定位双眼皮由这三个不连续的小伤口进入把双眼皮固定,还可以同时抽出眼泡脂肪。所以,除眼皮太过松弛外,一般的爱美人士都适合这种双眼皮手术。

三点双眼皮效果如何?


三点双眼皮效果很好,整形后的双眼皮,效果真实自然,可以长期保持,而且伤口小、所用局麻药少,消肿快,恢复期大幅缩减到不需要一个星期就能恢复。韩式定位双眼皮其实就是微创法,或微小切口法,国内施行这种方法的医院也不少。恢复很快,几天就可以拆线,双眼皮的皱折线非常流畅,眼睛有型有神。针对无痕双眼皮完全无疤痕。

三点双眼皮的步骤:


1、沿着重睑线内中外各做2-3mm小切口;


2、去除部分肌肉;


3、如果需要同时会去除部分眶隔脂肪;


4、缝合切口皮肤;


5、以纱布条加压包扎伤口。


三点双眼皮术适应于睑裂大,眼睑薄,无臃肿,眼睑皮肤无松弛,张力正常,无内眦赘皮的年轻人,三点双眼皮的效果一般都是长期性的,但因个人体质差异的不同,也有个别求美者可能会出现双眼皮效果消失的情况,如果想要知道更多关于三点双眼皮方面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割双眼皮价钱大概要多少     先天双眼皮为啥还要割双眼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