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价钱大概要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04 08:45

双眼皮是当下一个比较热门的整形项目,这益于大众对双眼皮的喜爱,的确,拥有双眼皮的眼睛显得更灵动、更明亮、更有神,因此,每年都有不少的求美者通过割双眼皮拥有了理想的双眼皮,那么,割双眼皮的价格大约要多少呢?



割双眼皮的价钱


割双眼皮的价格并不是固定的,每个人眼部情况不一样,需要根据眼部的需求而定。


我们都知道,仅仅双眼皮手术根据不同的情况,就有埋线、全切和三点双眼皮作为选择;另外黑色眼球露出的少、眼睛短小,是需要开眼角的;还有肿眼泡、上眼皮赘皮无神、上睑下垂都是需要矫正的,而这些都包含在割双眼皮的费用里。所以有时候割双眼皮的费用贵,并不是双眼皮贵,而是加起来的双眼皮项目多导致的。


双眼皮手术的效果主要靠医生技术,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更了解眼部组织,有更好的眼部审美观念,手术时避免损害眼部神经和血管、消肿快,恢复也自然快,更重要的是双眼皮效果自然真实、无痕美丽。割双眼皮的价格参差不齐主要是因为选择的医生不同,一般的割双眼皮医生价格3000就能搞定、临床经验5—10年的5000左右能搞定,而10—20年的院长级别的专家则需要15000起价,这个价格并不是虚高,要做好整形是需要时间积淀和学术研究和创新的。我相信不是随便一个医生都能把每个人整的那么美。


以上是关于割双眼皮价钱的一些介绍,相信,大家看了以上的内容,心里对割双眼皮的费用也有了大概的了解,值得求美者们注意的是,割双眼皮对医生的技术要求很高,因此,找一位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医生是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想要知道更多关于割双眼皮方面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先天双眼皮为啥还要割双眼皮     割双眼皮失败常见的三种状况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