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双眼皮为啥还要割双眼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03 15:04

在以前很多人觉得拥有双眼皮的眼睛就是漂亮的,而现在即使是单眼皮也能很快拥有双眼皮,一次双眼皮手术就能实现美眼,不过,为什么有些明明是双眼皮的人也还要去割双眼皮呢?

已经是双眼皮,但还是会去做双眼皮手术,这是为什么?

因为,不是所有双眼皮,都是漂亮的双眼皮啊!!!


天生的双眼皮可能存在的眼部问题


1、天生的双眼皮,不一定都是对称的

正如人脸的非十分对称一样,不是所有的双眼皮都是完全对称的,有的褶皱线宽窄、长短不一,两侧相差较大,需要采取一些手段,帮助重建双眼皮,调整宽窄,长度和两侧对称性。


2、天生的双眼皮,不一定形状都是美的

内眦赘皮是东方人的眼睛普遍存在的问题,有些人眼部的内眦赘皮情况比较轻,所以不需要进行改善,对眼部美观影响不大。可是有些人眼部内眦赘皮的情况比较严重,就会将原本好看的眼型看起来很不理想,对眼型的影响极大。对于东方人,尤其是中国人,内眼角会有轻度内眦赘皮这样的结构和牵拉力,使双眼皮内侧太窄,甚至压低睑缘,这样想达到更好的双眼皮,就需要调整了。


3、天生的双眼皮,不一定造就了一双大眼

睑缘高度可能偏低,使眼睛无神,眼睛显得不够大和明亮,也需要手术来帮助,使双眼皮更好,眼睛更大更亮。


4、天生的双眼皮,不一定是理想的双眼皮

有些人天生双眼皮很好,但是由于职业需要,化妆需要,或者配合自己的脸型和审美改变,可能需要做得更宽一些,甚至夸张一点,达到自己想要的美。


5、天生的双眼皮,也会自己变成单眼皮

虽然是天生的双眼皮,但是,随着年龄增长,各种松弛和下垂都来了,双眼皮变成三眼皮,变成三角眼了。这时候,就必须要重新做,调整双眼皮了。好多情况下,还需要配合脂肪填充、除皱瘦型素除皱、光纤紧致等各种康复美丽的办法。


那么,双眼皮怎么做才好看?


双眼皮的宽度要看眉弓至睑缘的距离

对于脸盘较大,上眼皮较宽,眼窝较深,这样的人适合做宽一点的双眼皮;反之,则应做的窄一点。一般来讲,东方女性上睑较窄,眼窝较平,眉弓低,上睑厚,双眼皮就不适合做的太宽,一般5-7毫米就比较好看了。


眼皮做的宽窄适宜才达到更佳的协调美

双眼皮不一定要做的太宽,稍微窄些的眼皮会更真实自然,看不出后天的雕琢。双眼皮做的窄一点,眼裂反而能充分地开大。双眼皮手术万一不理想,做的窄些的容易修改,造成不良后果的几率小。


评价双眼皮做得好不好,就是看是否自然,是否与面部其他部位相协调。所以在进行手术之前一定要根据个人情况来进行个性化的设计,才能达到理想的手术效果。归根到底就是要选择一家有资质的整形医院,选择一位技术娴熟的眼部整形专家,在这两者的基础上才能确保手术的顺利进行。


相关阅读:平行双眼皮适合人群具体些    内双割双眼皮会成三眼皮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