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波拉皮除皱美容有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07 10:42

电波拉皮美容是能够全面改善皮肤松弛老化的一种美容外科方式,它能透过加强架构绷紧,重新拉动皮肤,和移走特定地区脂肪,治疗后年轻十岁不是梦。

电波拉皮除皱美容有用吗?

助美专家表示,电波拉皮是利用相关设备将电波能量产生的电场穿过皮肤表层进入皮下组织。在高频率电场作用下,会促使皮肤胶原质增生。还利用真皮层胶原质在摄氏六十至七十度的温度时,产生立即收缩的特性,可以让松弛的肌肤在治疗后,感受到向上拉提、紧实的拉皮效果。


电波拉皮所产生的功效,可分为立即及较长久的。在术后瞬间60℃-70℃的热效应可以马上造成胶原蛋白的收缩,而达到皮肤紧致的效果,数周至三个月内还可因新生的胶原蛋白,让松弛的皮肤紧实,抚平皱纹。


当源源不断产生胶原质时,就会使皮肤真皮层的厚度和密度增加,填平皱纹,消除疤痕,恢复皮肤弹性和光泽。


电波拉皮第二次做还会有效吗?

众所周知,电波拉皮手术是返老还童的强有力工具,但却并非一劳永逸的手术。有时候,人的一生很有可能不止做一次拉皮手术,但这是不是意味着第二次电波拉皮手术时,脸上肌肤又会回复到较初的老态呢?近期,美国整形外科医师协会的一项研究结果给出了大家答案:二次电波拉皮时,人的肌肤仍能比没拉皮时年轻5岁。


温馨提示:电波拉皮除皱美容效果是众所皆知的,但是考虑到每位求美者的安全及效果,请优选正规知名整形机构,若对医院的选择有所疑问请在线联系专家。


相关阅读:做电波拉皮去皱的价格范围     热玛吉除皱紧肤恢复期是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