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能带给我们哪些惊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1/13 11:28

肌肤问题是老生常谈的话题,为了拥有一脸好皮肤,各种护肤品各种面膜买买买,然后效果一如既往的差差差,自从医学美容之光子嫩肤的出现,才真正给我们带来灿烂的明天,那么光子嫩肤到底给我们带来了哪些惊喜呢?

光子嫩肤能做些啥?


1、红血丝

强脉冲光的蓝绿谱带能选择性地被红细胞中含有的血红蛋白吸收,在瞬间产生较强的光热作用,热量传导到毛细血管的内皮细胞,如果受热时间足够长,血管就会发生凝固变性(类似蒸鸡蛋糕的过程)。变形后丧失收缩和舒张功能的毛细血管就会被人体的吞噬系统分解吸收,逐渐消除。


2、雀斑

强脉冲光的问世,使得雀斑、雀斑样痣的治疗出现了划时代的转变。


强脉冲光的治疗原理是“选择性光热解作用”。光子的能量只选择性地被雀斑中的色素小体吸收,在瞬间产生爆破效应被击碎。击碎的黑素粉尘或随皮屑脱落,或由巨噬细胞吞噬后随淋巴循环排出体外。强脉冲光治疗后的皮肤并不会比以前更怕晒。


大部分患者需要2-5次,间隔3周,就能彻底告别雀斑/雀斑样痣。但是一定要养成防晒的好习惯,以免新的雀斑再长出来。


3、咖啡斑

咖啡斑为边缘规则的色素沉着斑,有时和多发性神经纤维瘤合并发生。咖啡斑常从幼儿期开始,为淡褐色或深褐色的均匀色素斑,形状不一,随年龄的增加,逐渐变大。


根据“选择性光热解作用”原理,利用广谱强脉冲光照射至皮肤真表皮,有效作用于靶组织,使色素小体选择性吸收光子能量后产生爆破效应,浅表的色素颗粒、粉尘随皮屑脱落,较深的由吞噬细胞吞噬随淋巴循环排出体外,光只被特定的部位吸收,周围正常皮肤不会受到损伤,所以祛斑作用非常理想。


4、痘痘、痘印和大油田

(1)强光可以被皮脂腺腺体特异性的吸收,从而使增大的腺体缩小,恢复原有的体积,改善脂溢状态,缩小毛孔;


(2)可以分解毛囊口的黑头,使毛囊口通常,有利于内容物的顺利清除;


(3)可激发痤疮杆菌的原卟啉合成,发生光敏反应,进而杀死痤疮杆菌;


(4)具有很强的光调作用,可以消除局部的炎症,促进红斑、印记、毛细血管扩张的消除;


(5)强光可以帮助真皮的胶原新生以及重排,有利于痤疮瘢痕的恢复。


温馨提示:由于光子嫩肤治疗过程简单舒适,治疗费用亲民,效果理想,所以回头率非常高,但是,为了保障我们的安全及效果,在我们选择光子嫩肤治疗皮肤前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机构。


相关阅读:OPT光子嫩肤 美肤触手可得   T去毛孔粗大黑头多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