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皱宝典光子抚平岁月痕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6/11/08 11:31
  随着时光的流逝,面部会出现皱纹,爱美的人都喜欢自己能年轻,而除皱从未脱离我们的生活,近些年来受人们关注的气焰更胜,谁都不允许皱纹在自己脸上肆孽横行,这项工程是很巨大的。但是不管防护的再强,皱纹还是会在不经意中出现。谁都想要让皱纹远离自己,只有使用正确的方法才能达到这个美丽的目的。选择了除皱却不知怎么护理也是无济于事的。



  光子除皱该注意些什么?光子除皱能使真皮层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内部产生分子结构的化学变化,促使胶原蛋白再生以及重新排列,恢复皮肤原有的弹性及活力,从而消除并且可减轻皱纹,它可以是面部的皮肤状况得以提升,使面部的小瑕疵得到清除,进一步使皱纹消失。

  光子除皱可以同时解决多种皮肤问题,达到标本兼治的效果,能够有效的去除面部的色素斑点、皱纹、红血丝等问题。在治疗的过程中还可以改善肌肤的质地,增加皮肤的弹性与活力。手术时皮肤的情节是很重要的。手术前是不可以化妆的,要保持面部的洁净,以防皮肤炎症的发生,影响治疗后的效果。

  手术后的护理更为的重要,在光子治疗后,皮肤会变得比较细嫩,所以防晒措施要做到位,外出要记得涂抹防晒霜。不可以使用阿司匹林和酒精以及含有酒精的化妆品也是不可以的。避免挤压、摩擦治疗。因为治疗后的皮肤吸收能力是很强的,有的爱美者可能会出现皮肤干燥缺水的情况,所以就需要给皮肤补充足够的水分和营养了。


   阅读:激光除皱会伤害到面部皮肤吗       Botox除皱术后护理要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