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吸脂技术成熟吗?能减重吗?

吸脂技术成熟吗?能减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25 16:25
  随着技术的发展,吸脂手术已经存在很多年了,吸脂手术不仅在技术上还是临床上都已经有专业的技术,所以吸脂手术技术已经很成熟。

  专业的吸脂手术是怎样操作的?

  1、制定详细的吸脂计划

  脂肪抽吸的结果虽然是使人体某个部位的体积缩小、脂肪层变薄,但必须和身体其他部位保持协调,不是想吸多少就多少,想吸哪里就吸哪里。吸脂前受术者应该与整形医生详细交流、讨论,制定全面而细致的吸脂计划,做到“心中有底”。
  2、并非所有部位的脂肪都能吸脂

  人体的某些部位是不能进行吸脂的,如小腿前外侧、前臂。这些部位以肌肉为主,脂肪量少,即使做了脂肪抽吸,效果也不会好,且容易导致神经、血管损伤。另外,人体还有一些部位是必须谨慎进行吸脂的,如颜面部及小腿。操作不慎或经验不足,很容易导致这些部位发生皮肤坏死、不平整等问题。

  3、吸脂宜“少量多次”

  抽吸部位少,创伤就小,恢复快,痛苦少,不需要全身麻醉。反之,大面积脂肪抽吸的创伤大,痛苦大,恢复慢,且需要大量使用麻醉药品,增加发生麻醉意外的风险。另外,大面积脂肪抽吸对整形医生而言是个劳动强度很高的工作,容易疲劳,即使不出现生命安全问题,也会因疲劳导致抽吸精确度降低,进而影响手术效果。一般地说,一次抽吸不宜超过4个部位。但凡宣称能大量抽吸脂肪、抽吸部位不限的医疗机构,十分不可信。

  吸脂≠减肥

  吸脂手术不是减肥,因为吸脂手术抽取量只有3000cc,同时,脂肪细胞较轻,术后没有减轻分量,甚至还会微微上升,爱美人士应该配合运动饮食,合理规划。

  吸脂手术逐渐成为整形手术中塑形的好帮手,随着医疗技术的发展也逐渐变得越来越成熟,也为广大的爱美人士提供了专业的服务,但是,整形手术有风险,各位爱美人士一定要到专业的医院和机构接受手术。

  热点 :水动力抽脂瘦全身需要多少钱     面部吸脂手术过程流出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