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解开PPDO埋线提升受宠的机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27 10:36
  随着整形技术的迅速发展,除皱抗衰项目层出不穷,PPDO埋线提升手术异常火爆,十台手术中埋线可以占到七八台,手术室也往往因此供不应求,究竟埋线有何魅力,可以让众多美眉为它前仆后继呢,让我们来听听专家的说法吧!



  三大专家为您详解PPDO埋线提升魅力

  面部年轻化专家布仁:

  PPDO埋线提升,多方位轻松实现您定格青春的梦想

  传统的拉皮方式是讲求定点和方向来拉扯松弛的皮肤来达到提升的效果,施术部位受限制,创伤大,恢复慢,而PPDO埋线提升可在任何部位,进行任何范围的埋线提升,亦可带来长效型紧致提升效果,并且可以依照求美者个人需求量身订作,想提升哪里就提升哪里,就连细微的口角、难弄的胸部下垂、蝴蝶袖等都可以用埋线解决,简单方便。

  布仁医生:苹果肌+口角埋线提升

  也许你会担心安全问题,其实你完全可以放心,因为埋线可以被人体全部吸收,无任何副作用,术后几乎无创,恢复期短,立即见效,现在深受韩国、台湾和日本女性欢迎。

  微整形专家李雨旋:

  4D埋线隆鼻白领美眉的受到喜爱

  李雨璇医生做4D埋线隆鼻

  我门诊部独创的4D埋线隆鼻技术突破传统限制,利用新式的PPDO隆鼻线,针对鼻尖、鼻梁、鼻翼分别[下垂脂修复],使整体五官比例协调、让人变得美丽有自信。此技术无需开刀,可维持一年左右,与传统手术相比,治疗时间缩短,无恢复期,改善情况可立竿见影。所以有不少上班族利用午休时间,接受4D隆鼻技术,不需休息,即可回到办公室正常工作。
  
  注射美容专家韩雪峰:

  面部埋线是注射整形优等伴侣

  韩雪峰医生正为求美者做面中下部提升加透明质酸联合治疗

  PPDO埋线可以紧致肌肤,提升面部,而注射透明质酸是填充面部容积较有效方法,所以两者结合,效果更佳。在PPDO埋线的基础上可以在额头,下巴等部位注射填充透明质酸或自体脂肪让面部更具立体感,咬肌发达的可以同时注射除皱瘦型素来达到瘦脸效果。有很多求美者担心需要二次手术,事实上,埋线和注射可以一起做,一次手术就可以完成,而且都是午餐美容,微创无恢复期,同时做更易塑造面部黄金曲线,打造精彩亮点。

  埋线提拉为什么如此火爆?

  PPDO埋线提拉术是根据人体工学原理,通过黄金搭档——利用套管针将可吸收的PPDO(聚对二氧环已酮),采用微创方式埋置进面部SMAS筋膜层,其现有的一家专利三维树状螺旋结构,深入至肌肤深层,将松弛垮塌的肌肤固定并提拉复位至年轻态,从而实现瞬间紧致提拉的效果。这个效果可以维持3-5年。

  通过埋线提拉我们可以改善法令纹,松弛的面部皮肤,下颌角的线条,颈部的皱纹等.术后肉眼就能看出立竿见影的效果。而且术后1星期开始皮肤里面的胶原蛋白很旺盛的成长。不动刀,又可以改善皱纹,同时达到面部提升的效果。而且出血量很少,术后看不出疤痕,没有副作用,因此通过埋线提升的客人越来越多。


  大家看了是否有所心动了呢?变美的方法有千万种,总有一种适合你。你身边的朋友都在变美,你,还在犹豫什么呢?在此提醒,需到正规专业的医院,对你的健康美丽有所保障。愿你也能拥有一张年轻美丽的容颜。

   阅读:蛋白线提升术的神奇之处        自体脂肪丰面颊 5大特点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