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贴面的步骤及价格因素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6/09/26 09:202016/09/26 09:20
呆狐网

国人对牙齿的整洁及美观意识没有欧美人强,但随着与国际的接轨,也有不少国人开始注重牙齿的整洁与美观,但是,这部分人中,有很多已经过了牙齿矫正的优等年龄,那么,对于这些人,要进行牙齿的矫正,还有没有什么比较简的办法呢?答案是肯定的,小编向这些人 牙齿贴面,需要在牙齿表面轻轻磨掉一层,再贴上订制的牙齿贴面,就能妥妥地实现牙齿美白整洁的效果。




牙齿贴面的步骤:

1、确定牙模。在制做牙齿贴面之前,需要先准确对比牙齿明度、和度和色泽,通过29个牙色层次化类比,确定出较合适自己的牙色。


2、牙齿贴面的定制。将牙膜和所拍的照片,通过完美精确的3D设计,再进行牙齿贴面的精细制作。


3、专业黏贴。给牙齿表面轻轻磨去一层,再利用专业的牙齿贴面粘贴剂,将制作好的牙齿贴面粘贴到原牙上。

影响牙齿贴面价格与哪些因素有关


1、牙齿贴面的价格与选择的个体的差异有关。


由于每个人牙齿着色的情况不一样,因此需要制定不同的手术方案,采用不同的牙齿贴面方法,因此导致了价格上的差异。


2、牙齿贴面的价格与选择的医师有关。


由于牙齿贴面的制作和试戴是一项对牙科技术要求极高的工作,技术难度远胜于全瓷冠、烤瓷冠。所以相比对医生的水平要求高,操作步骤相对较多,因此其价格也受到影响。


牙齿贴面相较于美容冠而言,是一种比较简单的牙齿矫正方式,牙齿贴面不仅可以修复牙变色,而且对于中、重度四环素牙、小面积崩裂、牙缝隙及轻度牙列不齐等都能起到很好的修复作用,是错过牙齿优等矫正期爱美人士不可再次错过的美牙办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