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江依南超声刀 除皱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18 08:37
  8月17日上午10点,上海的骄阳依旧似火,江依南整形美容中心的大厅里,吹着凉飕飕的冷气,本应该是一个闲适的上午,但是在这里却是闹哄哄的,聚满了40岁左右的女性。

  来自静安区的一位陈女士摇摇手里的资料说:“这里的超声刀全面部项目活动快要结束了,大家都来排队预约的,这个暑假错过了就没有了。”

  小编:“这里的超声刀活动这么好么,大家都这么热情?都赶过来排队?”

  陈女士:“江依南这里的超声刀是美版的,虽然已经在国内引进好几年了,但是周围的朋友说,这里的医生都很专业,效果好,较近有活动,很实惠。”


  江依南超声刀这么火?小编特意去了解相关的资料。发现大家如此推崇的超声刀,是因为其设备、医生、优惠三方面吸引了那么多爱美人士。

  设备上:美国超声刀Ultherapy音波拉皮

  美版超声刀可以去面部的各类皱纹,包括抬头纹、眼尾纹、法令纹、颈纹;同时改善面部肌肉下垂,起到眼睑提升、面部提升的功效;同时还可以改善面部肤质,让肌肤细致、有光泽。

  医生上:张晋宝院长,专注面部整容10余年,整形案例上万,积累了无数经验和口碑,在除皱方面具有强大的优势。同时,强大的医生团队,铸造了江依南医疗美容医院的根基。

  优惠上:上海江依南医疗美容中心,每年暑期都会有一系列优惠活动回馈消费者专业的医生团队,加上优惠的价格,真是吸引广大爱美人士欢迎的较重要原因。

  较后,温馨提醒广大爱美人士,超声刀手术看似简单,似乎只要学会使用设备就可以把手术做好,其实真正把握手术的尺度,发挥很大功效的依然是医生,所以,选择优秀的医生才是手术成功的关键。


  热点 :咬肌肥大 Botox[瘦脸除皱]好吗    明星整容 [瘦脸除皱]只是小case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