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人牙齿矫正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6/07/27 17:292016/07/27 17:29
呆狐网
  牙齿矫正手术在国外特别普通,超过40%的人群都戴过牙套。但是在国内,牙齿矫正手术只有在牙齿畸形特别严重以后才会考虑去戴牙套。其实我们对牙齿矫正手术存在很多误解。

  成年了,牙齿都已经长齐了,还能再矫正吗?

  人的一生中牙齿都是在不断的生长的,成年人当然可以做矫正了,即使成年,牙齿还可以在口腔中移动,且牙齿生长情况,很是影响人的嘴部轮廓和牙齿的寿命,建议成年人不要忽视自己的口腔问题。
  成年人牙齿矫正是不是比小孩子更困难?

  是的,成年人,牙齿长得比儿童牢固,移动起来更加缓慢,所以,牙齿整形比儿童更为困难,建议我们的家长不要错过儿童整牙的优等年龄。

  成年人牙齿矫正需要多久?

  这个问题没有十分的答案。具体的时间跟实际的口腔情况、整牙期间的护理、牙齿矫正器有关。一般来说,成年人都需要2-3年的时间,而儿童需要要1-2年

  口腔情况的个体差异性很大。有些人牙齿长得很牢固,自然而然,矫正的进步比较慢。打个比方,有人拔牙很容易,自己拴根绳就可以把牙齿揪下来,那么他矫正比较容易;而有人,牙科医生及时拿着老虎钳都拔不下你的牙齿,这说明你的牙齿长得太牢固了,自然,矫正的时间会久一些。

  其次,整牙期间的护理也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矫正的周期,有人过来复诊的时间都迟迟不去复诊,有人吃硬的东西,经常把矫正器弄坏,同样会拉长矫正的周期。

  较后,跟牙齿矫正器有关,较传统的牙齿矫正器矫正时间比较长,改进的矫正器效果更快(如:自锁托槽的矫正器),甚至以色列发现了隐形的矫正器。

  牙齿矫正手术不仅仅可以改善我们面部的轮廓,同时让我们的牙齿排列更加整齐,能大大程度上延长牙齿的寿命,到60岁不掉牙不是梦。


    热点 :牙齿矫正器一般要戴多长时间    自锁托槽牙齿矫正有哪些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