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矫正器一般要戴多长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6/04/27 17:282016/04/27 17:28
呆狐网

牙齿不整齐不但影响口腔健康,还影响面部美观,对平时的口腔清洁极度不方便,严重的还会引起面部不对称,因此很多人去医院进行牙齿矫正,那么,牙齿矫正器一般要多多长时间呢?


牙齿矫正器一般要多多长时间呢?

保持器戴用时间与患者年龄、牙齿错位的类型、程度、矫治方法、疗程等因素密切相关,从数月到数年,甚至终生保持的都有。一般半年到一年。较初要24小时戴,然后只是晚上戴,再隔日晚上戴。


牙齿正畸需要戴2年牙套(牙箍),期间是比较痛苦的,只能吃软的东西。因此如果牙齿不是十分丑陋,建议还是不要做为好。如果一定要做,要有吃3年半以上苦头的心理准备。去掉牙套后,还要再戴1年半到2年保持器。


医生一般建议患者约每三个月复诊一次。如果戴的时间不够,可能会影响后期的整体恢复效果。


在使用矫正器的同时,饮食上面也要格外注意,不要吃泡泡糖之类的小食品,这样容易沾掉矫正器或者改变矫正器的位置,同时甜食也要杜绝,吃过甜的食物也会让牙齿再出现蛀牙的可能性,所以一定要注意,每天三餐饭前饭后要漱口,刷牙的时候要用细软的牙刷,可以减少对牙齿的伤害。


相关阅读:艺术美容冠做一次要多少钱    杨颖只承认整过一个地方


较后提示:如果阅读者有口腔问题,建议到口腔医院牙科检查一下,确诊以后,再做治疗。祝你健康快乐!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