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打完[瘦脸除皱],会有后遗症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7/26 17:55
  在这个“阳光明媚”的夏天,是不是有很多美眉宅在家里养膘?吹吹空调,吃吃零食,“葛优趟趟”,但是眼看着脸越变越大,有很多人滋生了去打[瘦脸除皱]的念头,但又对[瘦脸除皱]不是很了解,所以,听我来讲讲[瘦脸除皱]

  [瘦脸除皱]即除皱瘦型素针剂,在脸部可以解决咬肌肥大的问题,减小咬肌,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所以被称为[瘦脸除皱]。我相信有很多人担忧[瘦脸除皱]的安全问题,认为打完[瘦脸除皱]会红肿,甚至会面瘫,那么[瘦脸除皱]到底怎么样呢?

  打完[瘦脸除皱]会肿吗?

  打完[瘦脸除皱],的确在注射部位的皮肤出现轻微红肿,一般几小时后消退,少数人被注射的部位会有轻微淤血,但很快消失。专家说过,这是正常的现象,这些轻微红肿是因为注射而产生的创伤导致的红肿,而不是由[瘦脸除皱]本身引起,只有不合格的假冒伪劣产品才后出现过敏、排异等反应。

  打完[瘦脸除皱]会面瘫吗?

  [瘦脸除皱]的作用,本质是除皱瘦型素作为神经毒剂,将肌肉收缩通道阻断,不让肌肉抽动而逐渐萎缩,所以在注射后的一个礼拜,肌肉的确不会抽动,面部出现僵硬症状。但是,一个礼拜以后,僵硬的症状会得以改善,人的面部表情恢复,并不会影响以后的面部动作。

  那[瘦脸除皱]还有其他后遗症吗?

  一般情况[瘦脸除皱]是没有后遗症的,正常剂量注射的话,通过几天的恢复期是完全没有后遗症。但是如果医院医生使用的除皱瘦型素是不合格,甚至是假冒伪劣产品,那么可能会出现严重的后果。如果注射的患者本身具有肌肉方面的疾病,比如肌无力患者、过敏体质者,都会出现不良反应,希望各位求美者可以在手术之前做好双方的沟通工作,避免不必要的后果。

  想要了解更多资讯,请拨打电话:4000937795

  热点 :[瘦脸除皱]术前注意事项有哪些     自体脂肪丰面颊 禁忌人群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