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切的越大越好看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6/28 16:49

双眼皮手术是每个女生都想要的,因为双眼皮的眼睛更有神,更吸引男神,因此做双眼皮手术的求美者一直有增无减过,那么,做双眼皮手术是切得越大越好看吗?

双眼皮开得太大会怎样?

后果1:眼睑下垂症:双眼皮过大或过深,易造成上眼睑提肌断裂,不能有效地发挥功能,造成睁眼不全或睁不开眼睛,上眼睑下垂到约瞳孔水平,形成术后眼睑下垂症。

因为双眼皮是使眼睛睁开的肌肉(上睑提肌)将眼皮像折叠窗帘一样折起来形成的,如果制造过深过大的双眼皮,使这层褶皱距离太宽(超过10毫米),上睑提肌力量不够,反而使眼皮不能折叠,这样睁眼时上睑提肌力就直接作用到了上眼睑靠近睫毛部位的皮肉,造成皮肉堆积下垂。


后果2:惊恐眼:这是从眼睛的外观角度来形容失败双眼皮手术的。人在受到惊吓或者吃惊时眉毛、眼睛都会跟着提升,这时双眼皮会变大。如果手术后双眼皮过大,使眼睛看上去始终瞪着,那么就成了惊恐眼。


双眼皮手术有效期限是多久?

双眼皮手术可分成割双眼皮和缝双眼皮两种,割双眼皮需要的恢复期较长,约一个月左右,但它的有效期限是长期的;缝双眼皮的复原期较短,需要约一个星期左右,但眼皮薄、皮肤弹性较佳者才能有持久的效果,否则缝双眼皮可能在1~2年内就会因松弛而变成内双。如果爱美的你想要一双灵动自然的双眼皮,赶紧在线预约专家哦,请知名专家为您设计独一无二的双眼皮。


阅读:割双眼皮有讲究不是越贵越好     双眼皮割得好 男神跑不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