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割得好 男神跑不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6/22 11:22

都说双眼皮整的好,男神跑不了,那么怎样才能割出漂亮的双眼皮呢?割双眼都要注意哪些?要是割坏了怎么办?割双眼皮手术多少钱?恢复过程要多久?相信你一定被诸多问题困扰,想割双眼皮的大美妞们,一定要了解清楚以后再行动,下面专家就给各位美妞们详细的讲解一下双眼皮手术。


双眼皮的四种类型:



大美妞们,在做双眼皮手术之前

一定要了解自己的眼睛

适合哪种双眼皮

每个人的眼皮脂肪厚度

眼圈深浅及眼睛大小都不一样

所以在做双眼皮手术之前

尽量了解清楚自己适合哪种

双眼皮手术分型

Number  01    三点双眼皮

适 合 人 群:     各种人群,各种单眼皮,小眼睛人群


手 术 过 程



恢 复 时 间:


Number  02   切开双眼皮

适 合 人 群:     适用于各种类型、任何年龄的单眼皮, 对上眼睑皮肤松弛和上睑臃肿者 尤为适宜。


手 术 过 程:



恢 复 时 间:


Number  03   立体三点双眼皮


适 合 人 群:     适用于眼睑皮肤薄、眼裂长、鼻梁高的求美者。


手 术 过 程:


恢 复 时 间:


Number  04   埋线双眼皮


适 合 人 群:     适用于眼睑较薄或者眼睑下垂较轻者。


手 术 过 程:



恢 复 时 间:


上述四种双眼皮手术方式

美妞们,你们准备手术之前,务必要清楚自己的眼型及眼皮脂肪厚度,谨慎选择,有不懂的在线咨询,直接问医生哦。


双眼皮手术医院及专家选择要点

哇哈哈,其实专家只想和大家说一个要点,目前双眼皮手术已经广泛,选择医院及专家的时候,需要要注意医院是否是正规医院,专家是否有资质,基本上注意这两点就好啦,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欢迎在线咨询医生哦。


阅读微创双眼皮术多久能彻底恢复    网红的双眼皮是什么款式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