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有讲究不是越贵越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6/27 10:40

在很多人眼里割双眼皮就如同买衣服一样越贵越好,其实并非这样,整形美容手术不是越贵就越好,但是贵的要比便宜的多一些优势。

贵的双眼皮手术一般有以下几个优点:

1.手术操刀的医生经验更丰富,手术时间短,而且双眼皮做的效果好且自然。


2.双眼皮恢复较快


3.手术一定是在无菌环境下进行,更安全,减少细菌感染机会。


那么过于便宜的手术会有哪些不良影响呢?

可能会有以下几种情况:

1.手术失败,需要二次修复。二次修复的手术费用会非常昂贵,且恢复的不如首先双眼皮的效果。


2.有明显疤痕,恢复时间长久。建议大家选择正规安全的机构和名气大一些的医生。


割双眼皮有什么好处呢?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只是没了双眼皮的眼睛还能美丽灵动吗?


眼睛看起来肿肿的,是不是昨晚熬夜没睡好?


看来很困啊,要睡着了?


还我那诱人的闪亮大眼!


看完这些你还觉得理由不够充分?下面的六大理由十分让您心服口服!

理由一:眼睛更大更具“电力”

首先,毫无异议的,双眼皮的人比单眼皮的人看起来更有精神,眼睛显得更大,更有“电力”。男人们心中的女神绝大部分是双眼皮的,拥有一双双眼皮,十分能给你加分不少。


理由二:抬头纹消失变年轻

经常抬眉的人在做了双眼皮手术后,眉毛很快会下降到平常沒有抬眉时的高度。因为有双眼皮之后视线不会被眼皮遮住,因此就不必抬眉。也因如此,抬头纹就会慢慢减少或消失。整个人看起来也会精神、年轻哦!


理由三:容易化出眼部的层次效果

对于一些上班族或平时喜欢在脸上花一些时间化妆的女性朋友而言,没有双眼皮的人要在眼皮上做一些有层次的妆容是比较困难的,而有双眼皮的人,是能轻而易举的做一些层次的效果。


理由四:消除气色不佳和早衰感

眼睑皮肤松弛、缺乏弹性的眼睛比人体其他部位有更衰老的感觉。在做双眼皮手术时,可将过剩的皮肤除掉,那么,就可以一举将气色不佳或早衰的感觉消除。


理由五:更易于刷睫毛

双眼皮既能使人的眼裂启开得更大,又能使睫毛上翘,使眼在面部美学关系中显得更均称、协调、动人,并辅以高雅气质和素养。而且有双眼皮的人,不论是自然生成的还是经手术得来的,一般都不会有倒睫毛的现象。睫毛一般都可以清楚的显现在外,要刷眼睫毛也是轻而易举的事。


双眼皮的宽度很关键,要讲究与脸型搭配

双眼皮的形状、宽度一直是爱美人士非常关注的问题。双眼皮宽度越宽越好吗?究竟,双眼皮割多宽较自然,割多宽才好看?此外,双眼皮还有很多类型,平行、扇形,新月形,并不是说你看着某某某的双眼皮很好看,就要照着样子做一个那么简单,别人的好看,未必适合你。


温馨提示:选择正规医美机构,医院不但拥有全套手术设备设施,医院的专家队伍技术也是得到肯定认可的,爱美的你可以放心将自己交给医生完成蜕变。


阅读:大连欧式双眼皮手术做的怎样    怎么让眼睛变大变好看(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