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如何去除眉间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5/17 10:45

眉间纹会让别人感到不自然,表情严肃。爱美女性光顾着脸蛋、身材的美丽,却忘了暴露年龄的眉间纹,也因为对这方面的不重视,导致自己的眉间纹越来越严重,那怎么消除眉间纹呢?




  杭州维多利亚整形美容医院专家介绍,去除眉间纹的较好方法就是注射Botox,Botox注射所采取的A型除皱瘦型素能作用于周围运动神经末梢以及神经肌肉接头,它可以抑制突出前释放乙酰胆碱,从而导致肌肉松弛麻痹,进而取得理想的效果。botox除皱瘦型素眉间纹注射一般适合20到50岁的求美者,适合皱纹比较明显、皮肤松弛状况较轻的朋友们。

  怎么消除眉间纹?

  这种去除眉间纹的Botox技术注射除皱是一种神经毒素是麻痹肌肉,利用这一机制,以固定不必要的肌肉运动的皱纹,额头皱纹,等等。同时Botox注射除皱的使用是一个非常可控制的方式,它的作用一般只持续3-6个月。任何药物的安全性依赖于剂量,Botox应用于美容除皱的计量大约只有用于儿童肌肉痉挛治疗量的1/10,因此在进行美容除皱注射后面临的风险是微乎其微的。要想长期有效,每年需注射3到4次。


项目:专家教你怎样打造出心型脸       如何除法令纹 


  通过以上介绍,你应该了解了很多吧。整形美容越来越多,爱美人士不能输在这里,可以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欢迎拨打助美电话:400-0937-795,我们为您服务到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