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带我去割的三点双眼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2/26 16:06

小时候就梦想着有一对双眼皮,每每看到身边的朋友姐妹都是双眼皮时,总会有那么点自卑感。长大后把自己的想法讲给父母听后,她们很理解,但似乎还有点反对。再后来同学朋友都陆续割双眼皮了,爸妈才放心让我整。

手术前,单眼皮女生

男朋友带我去割的三点双眼皮


因为双眼皮手术相对来说是小手术,就没麻烦父母,让男朋友陪我一起去的。


蜕变项目:三点双眼皮

手术时间:貌似30分钟不到

恢复时间:记得一个礼拜就工作了,应该算是恢复较快的吧。

手术痛感:手术过程中无痛感,术后有轻微的痛感,但是能接受,一天后痛感消失。


男朋友带我去割的三点双眼皮


为什么做三点双眼皮?

理由当然是为了漂亮了,并且都说这种方法是目前很受欢迎的一种双眼皮手术,主要效果好加恢复期短。


蜕变过程的心情?

当然是开心,双眼皮手术完全恢复后,时不时的照镜子,时不时的用手摸一下眼睛是不是双眼皮,想想都挺逗的。


手术完成已经有三个月的时间了,晒晒美照

男朋友带我去割的三点双眼皮


现在的我,跟之前的区别还是挺大的,以后永远是双眼皮啦~~~~

男朋友带我去割的三点双眼皮


相关阅读:三点7mm第七天效果图     三点双眼皮术有哪些领跑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