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情况下可以开大眼角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5/12/07 17:03

眼睛想要大又萌,相信妹纸们首先就想到的就是整形中的割双眼皮了,但其实除了割双眼皮之外,开眼角同样能使眼睛变大,关键是变得更加精致。下面了解下“什么情况下可以开大眼角呢”吧


为什么要开眼角?


相信很多妹纸都有这个疑问,其实是因为亚洲人都有一些内眦赘皮,只是轻重不同,它会把眼睛的内侧部分给遮盖住,眼睛不是显得小,是显得非常非常小!


开大内眼角的情况


开内眼角内眼角赘皮轻微者可直接剪开赘皮后缝合皮肤切口,而较重者则需采取“Z” 字改形术。一般情况下,开内眼角手术可使眼睛长度增加1-3毫米。


1、内眦赘皮的人适合开内眼角


有内眦赘皮的眼睛会显得很不精神,有倦怠的感觉。


2、两眼间距较宽的人适合开内眼角,点击咨询专家,看看自己适不适合开眼角。


开大外眼角的情况


开内眼角能将两眼的距离拉近,使五官的比例更加协调。开外眼角通过切开眼睛外眼角部位并缝合,从而延长眼睛水平长度,达到使眼睛变大的目的,通常可使眼睛长度增大2-3MM左右。


1、两只眼睛看起来向内侧靠拢的人适合开外眼角


手术后效果明显,双眼更加美丽动人。


2、两眼间距过窄的人适合开外眼角


解决双眼间距过窄问题,使五官的比例更加协调。


对“什么情况下可以开大眼角呢”已经介绍完了,如果还是不知道怎么办,可点击咨询专家,专家会更详细地解答任何问题。


阅读:眼角开大手术后要注意的事情    开内眼角和外眼角的区别在哪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