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食物会让牙齿变黄?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4/10/09 13:232014/10/09 13:23
呆狐网
    导读:我们可以看到电视上的一些明星们他们笑起来有着一口洁白、漂亮的牙齿,拥有一口漂亮洁白的牙齿是每个人都向往的。那么他们是怎么保养的呢?平日里哪些食物是要很少碰的呢?


有哪些食物会让牙齿变黄?

有哪些食物会让牙齿变黄?



    名——茶


    喝茶,特别是长期喝浓茶,茶叶中的多酚类氧化物附着于牙齿表面。茶叶中还有色素的存在也会导致牙齿上有色素斑,一般都会呈现出黑色。


    如果不刷牙,确实会使牙齿逐渐变黄,就像茶壶那样、茶杯长期的不清洗,表面就会积有一层像“茶锈”一样的东西。但是相对于绿茶来说,花茶则会好一些。

    第二名——烟


    烟里面含有尼古丁、烟碱、焦油等物质,它们是无法在水中溶解的,从而积聚在牙齿上。虽然刷牙可以去除表面的细菌和污垢,但是还是会有一些残留物会沉积在牙齿表面并且分泌出许多黏性的物质。


    当吸入口腔内的烟雾与牙齿表面的黏性物质相结合之后,日积月累,慢慢的就会使牙齿表面变黄或变者变黑。

    第三名——咖啡


    经常喝咖啡的话里面的色素沉积在口腔,时间一长就容易发黄,如果是喝咖啡过后及时的去刷牙那么影响就会好一些。


    这时候就要注意一个很严重的问题了,喝咖啡不仅仅是让牙齿变黄,还可能会引起色素的沉淀,从而造成色斑。 另外每天喝咖啡对神经也是没有好处的。


    上面这三种食物是平日里我们一直在接触的食物,有时候实在避免不了,那么对于牙齿已经变黄的人,你不妨可以到专业的医疗机构去进行洗牙,冷光美白等。这样一来相信我们的牙齿还是可以补救的!


    相关阅读: 让牙齿变白的几个小偏方 牙齿黄怎么办?更热牙齿美白


    如果您还想对牙齿美白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