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仕音波拉皮开启预约模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08/22 17:12

广州博仕整形医院与您再续青春之约抗衰效果备受爱美者认可的音波拉皮将再度掀起抗衰热潮,体验根本停不下来,8月30日,博仕整形将与您再续青春之约!届时,外籍抗衰专家将再次亲临博仕坐诊,为爱美者设计年轻方案。


博仕音波拉皮开启预约模式


Ulthera音波拉皮,是博仕整形全新引进的全球新一代高科技除皱抗衰设备,它源自美国,已经风靡欧美明星名流。与代除皱抗衰方式只能针对表皮、真皮层完全不同,音波拉皮革命性的通过Ulthera超音波能量,深层穿透,直达皮肤深层的SMAS层,产生凝结点,令胶原蛋白产生收缩和刺激胶原大量新生和重组,构建全新的胶原蛋白纤维网,从皮肤底层给肌肤增强弹性,除皱、塑脸一次完成,令您无声无息变年轻。



来自东莞的黄女士,是一名整形医生,听说音波拉皮除皱效果好,8月15日慕名前来博仕整形体验。她表示,她曾体验过很多的抗衰保养项目,此次音波拉皮的治疗体验是更佳的,“比起整形手术来,音波拉皮轻松多了,治疗过程很轻松,没有痛疼感”。治疗后20%的即时效果,已能看出她的鼻唇沟明显变浅,肌肤触感也变得紧致,这让黄女士对音波拉皮的后期效果更充满了期待,她说:“音波拉皮很好,我打算以后每年做1次,这样一直保持下去,就可以比同龄人更年轻啦。”


什么是SMAS?


Superficial Muscular Aponeurotic System浅表肌腱膜系统,简称SMAS,广泛覆盖于真皮以下深层组织,连接脂肪与面部浅层肌肉的一层结缔组织薄膜,延伸巩固在面部骨骼上。与皮脸(表皮、真皮),皮下组织紧密连系成一体,这三层结构形成面部轮廓,支持皮肤、肌肉及骨骼的整体性。


“音波拉皮”如何做到SMAS筋膜提升?


利用高声频谱穿透皮层直达3~4.5毫米,深至浅肌肉筋膜组织SMAS上(人体骨外面的筋膜层),并将高频震荡组织所产生的热能聚焦在一点,从体外使体内的SMAS层热凝固,产生拉紧并提升,达到筋膜悬吊拉皮的效果。再由深至浅地改善支撑皮肤的皮下结构,令老化的骨胶原蛋白收缩并刺激胶原增生和重组,构建全新的胶原蛋白纤维网,从皮肤底层恢复弹力。


相关阅读:外籍专家亲临博仕掀拉皮热潮    电波拉皮除皱术后能维持多久


如果您还想对除皱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整形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