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从70年到20世纪的吸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07/08 10:09

导读:早期的吸脂是通过切除局部皮肤及其下方的脂肪组织,这样不仅创伤大,尤其术后留下明显的切口疤痕也令受术者难以接受。然而现在吸脂术已经变得非常发达,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详解:从70年到20世纪的吸脂

 

70年代末

 

吸脂术诞生。

 

80年代

 

吸脂术风靡欧美等西方国家。特别是肿胀麻醉技术的应用,使得这种手术更加安全。

 

90年代

 

出现了吸脂的高新技术如超声吸脂,电子吸脂等技术的临床应用也使得该手术变得更加安全、有效。

 

20世纪

 

吸脂术有了飞快的发展,人们获得了通过手术方法改变身体轮廓的能力。人体体形的重要基础是身体各部位脂肪的不等量分布:某些部位的过多堆积。

 

相关阅读:盘点:不手术也瘦手臂4妙方     减肥新招“放血”你相信吗?

 

如果您还想对吸脂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