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是性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8/27 08:45
  导读:美丽动人的眼睛让每个人都受到感染,天生爱美的人们也想拥有这双眼睛,现在随着韩国文化的融入,让更多的人接触韩式,而三点双眼皮也是其中的一项技术。那么,三点双眼皮是性的吗?

三点双眼皮是的吗?


  整形专家指出,进行三点双眼皮是跟据黄金分割的指数、爱美者自身的五官搭配比例来确定更终眼部整形方案。在上眼睑皮肤的合适位置,轻柔地打两个小孔,去掉部分脂肪和多余皮肤,并将真皮层与眼睑进行三点缝合,从而可以让你拥有自然的双眼皮。

  三点双眼皮是的吗?

  答案是肯定的,因为该种方法是在需要皱褶的位置利用韩式无痕双眼皮的手术缝针或其他方式,将眼皮与提上睑肌、睑板粘连固定,人为造成组织粘连,产生横向的牵引,形成双眼皮。

  不过为了保证手术效果更好,术前精心设计是很重要的,从而去掉多余脂肪和皮肤,仅将真皮层与睑板进行多点缝合,形成完美的重睑线。这种方法能调节和改变上眼睑各层次的组织结构,解决眼睑存在的许多复杂问题,如上睑皮肤松弛、睫毛内翻等。形成后的重睑稳固而又持久,皱襞深,富有立体感!

  三点双眼皮效果非常好,术后可以让睑缘充分暴露,相当于文眼线的效果。术后可以让你的上眼睑外观变薄,显得妩媚,赋予美丽的眼神。其效果自然美观,几乎看不到疤痕,闭眼时自然、漂亮。手术后三至五天就能拆线,术后的眼睛自然。整形美容术后无创无痕,睫毛自然上翘,性感迷人,具有去脂翘睫的双重效果。眼裂宽长,使眼睛有视觉上放大的效果。

  温馨提示:眼部手术是很精细的手术,建议爱美者一定要找合格的整形医院,而不是美容院、小诊所,同时也要选择合格的整形医师。有些爱美者自体恢复比较慢,术后不要紧张和着急,小心保养就会恢复到更好效果。

  相关阅读:上海割三点双眼皮要多少钱   三点双眼皮术的三大优势

  如果您还想对双眼皮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