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术能保持多长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5/02 11:00
  导读: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通过做双眼皮手术,让自己拥有双眼皮大眼睛。然而埋线双眼皮是更受大家青睐的,因为它具有简单、快捷、安全、方便、恢复期短等优势。那么,埋线双眼皮手术可以保持多长时间呢?下面一起去看看详细介绍吧。

埋线双眼皮保持多长时间


  埋线双眼皮手术可以保持多长时间

  
埋线双眼皮手术不需要做切开眼皮手术,需要要用一根缝合线固定眼皮,从而形成自然、美丽的双眼皮。由于不需要手术切开,所以说埋线双眼皮手术时间短、加快了恢复期,没有明显的疤痕,所以大家都愿意选择埋线双眼皮手术。不过埋线双眼皮手术比较适合上睑薄,以及比较年轻的求美者。

  相比较,埋线双眼皮手术虽然不需要手术,但是保持的效果没有切开双眼皮手术持久。通常情况下,埋线双眼皮手术可以维持3-5年之久,当然也有眼部条件非常好的,做埋线双眼皮手术后保持10年之久的效果。所以说做棉线双眼皮手术保持的效果要根据个人的情况来看,如果说您上睑较厚,那么保持的时间相对就会很短。

  埋线双眼皮术后注意事项

  
1 、 应用抗菌素,如红霉素等3~5天;

  2  、保持伤口清洁、干燥、拆线前不宜洗脸、洗头等,以免污染伤口导致感染;

  3 、 术后第二天到医院换药,清理伤口,术后第六天就可以拆线;

  4  、术后适当的休息,减少眼部运动。

  此外,埋线双眼皮手术具有可恢复性,倘若对埋线双眼皮手术后成效不满意或难以适应埋线双眼皮术后的形态,只要拆除缝线就能够恢复到原来的形态,较切开法更容易修复。

  相关阅读:埋线双眼皮大概需要多少钱?   埋线双眼皮更少几天完全恢复

  如果您还想对埋线双眼皮双眼皮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