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成脸胖脸大的四个原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11/30 10:56
  导读:为什么我的脸那么胖、那么大?在这个以小脸、尖脸为美的时代,不少大脸、胖脸MM都陷入深深的自卑中,想尽方法让自己变成V脸。其实,变V脸并不难,关键在于找对方法。

脸胖脸大的原因


  怎样才能让脸变小?对于脸又胖又大的人来说,更梦寐以求的事情就是跻身小脸行列,不过在选择适合的瘦脸方法前更好先认清自己脸胖脸大的原因:

  造成脸大、脸胖的四个原因:

  1、脂肪堆积

  身体的肥胖不仅能够体现在腰腹与上肢,脸部是更显而易见的地方。面部脂肪过多,而又极少运动,很容易变成胖嘟嘟的苹果脸。

  对于面部脂肪堆积造成的大脸、圆脸,瘦脸方法更简单了,需要采用面部吸脂手术就可以轻松收获瘦脸效果。

  2、颊脂肪垫发达

  此种类型的脸多由于颊部脂肪垫退化不全造成,颊部脂肪垫在婴幼儿时期比较发达,成年过程中逐渐退化,退化不全就表现为面颊肥胖。

  对于颊脂肪垫发达的求美着来说,更好的瘦脸方法当然是去颊脂垫手术了。

  3、咬肌发达

  咬肌发达,也是造成你胖脸的主要因素。多见于喜欢吃比较硬的食物的人,咬紧牙时可见面部的耳朵下方突起明显,可触到较硬的咬肌,皮下脂肪不多。

  对于咬肌肥大造成的胖脸、大脸,更简单、方便的方法就是注射[瘦脸除皱]了,该种方法不需要开刀就可轻松收获V脸。另外,还可以采用咬肌部分切除术,不过该方法风险比较大,一般不建议采用。

  4、下颌角宽大

  造成脸大、脸胖的更后一个原因就是下颌角肥大了,一般具有家族性。

  对于天生下颌角肥大的求美者若想脸变尖,目前更好的办法就是下颌角整形,即我们常说的磨骨瘦脸以及切下颌角整形手术了。

  在清楚以上原因后,相信你已经知道适合自己的瘦脸方法了。

  相关阅读:详述我的注射改脸型经历(图)   看各种脸型如何变身瓜子脸

  如果您还想改脸型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