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恢复需要多长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08/31 10:32
  双眼皮埋线法之所以受广大求美者的欢迎,不仅因为它效果自然、创伤小,而且恢复的时间也相对较短,那么一般情况下,埋线双眼皮需要多长时间恢复呢?

埋线双眼皮恢复时间
埋线双眼皮恢复时间


  埋线双眼皮是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双眼皮手术。此方法操作简便,创伤小,不留疤痕,消肿快,不需拆线,比较适合年轻人、眼皮较薄、眼裂长,亦无皮肤松驰的情况。

  至于恢复时间,埋线双眼皮恢复时间是因人而异的,而且还与术后的护理工作密切相关。一般情况下,双眼皮埋线手术后局部会有肿胀,术后3天是肿胀的高峰期,1周以后大肿胀会消退,但是一些小肿胀可能会时间长一些,可能半个月或一个月左右。通常在做完埋线双眼皮后的第4、5天就可以恢复正常的日常生活,术后一个月,几乎可以完全消肿,双眼皮看起来十分自然。

  为了缩短手术的恢复时间,受术者要做好以下护理:

  1、预防出血和感染

  埋线双眼皮术手术一般需用纱布覆盖切口一天, 术后第二天就要揭去覆盖的纱布,早日做睁眼运动。只有不断加强睁大眼睛的运动,才能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埋线双眼皮恢复才能迅速。术后1-2 天可摘掉眼睛上包扎的敷料,假如创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拭擦。

  相关阅读:埋线双眼皮效果能维持多久  埋线双眼皮后多久能化妆?

  2、预防手术部位疤痕增生
 
  一些人在埋线双眼皮术手术后仍然使用一些含有重金属如汞之类的除皱、防晒、化妆护、肤品,有可能加重手术切口的疤痕增生,如果是疤痕体质的人,更会雪上加霜。双眼皮手术后3-6个月内是手术疤痕的增生期, 在这个时期,切不可使用含有重金属的化妆护肤品。

  3、注意眼睑组织的保湿和软化

  不少人手术切口已完全恢复正常了,而手术部位依然有种紧绷绷的感觉,自己觉得呆板,别人看起来也别扭。其实,这种现象是手术后的正常现象。只要做好局部的保湿和软化,紧绷绷的感觉会相应减轻。因此,埋线双眼皮术手术的切口完全愈合后,就可以使用一些正规厂家生产的保湿、软化组织及不含重金属的护肤化妆品。

  相关阅读:埋线双眼皮术后恢复图片(图)      埋线双眼皮是性的吗?

  以上就是对埋线双眼皮恢复的相关介绍,如果您还想对埋线双眼皮双眼皮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整形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更详尽、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不可使用:不可使用类似词语在任何内容中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