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变性手术要具备哪些条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2/08/29 14:23
  目前变性手术的施行,各国家遵循的标准和要求都不相同,但都一致认为必须满足两点:术前诊断要明确;要严格选择适当的手术病例。结合临床,并根据当前我国的实际情况,确定施行性别再确认手术的条件如下:  

  1、异性癖的诊断正确无误;  

  2、对手术的要求至少持续5年以上,且无反复过程;  

  3、患者必须以他(她)们选择的性别公开地生活和工作至少3年;  

  4、术前接受心理、精神治疗不少于1年;  

  5、术前必须有一年以上的激素治疗;  

  6、必须没有以其解剖学性别结婚;  

  7、精神病专家证明其精神状态正常;  

  8、必须同意术后随访; 

  相关阅读:变性手术女变男生殖器如何造  变性手术的价格是多少?  
  9、年龄大于20岁;  

  10、无犯罪、滥用药物或酒精的历史;  

  11、无过于显著的男性或女性化行为体征;  

  12、患者和术者对手术有统一的意见;  

  13、当地公安部门进行司法鉴定并备案同意术后更改身份证上的性别;  

  14、至亲家属无反对意见;  

  15、患者对术后可能出现的情况十分清楚,并有心理准备;  

  16、无任何外科手术禁忌症。

  为了保证手术的严肃性,每一位要接受变性手术的人首先必须是“易性癖”患者,并且已经以异性身份生活和工作了一段时间,其次,在接受手术之前,还必须出具八项证明:即公安部门同意手术的证明、包括个人经历及手术决心的个人手术申请的证明、家庭成员同意手术的证明、精神病院排除精神病的证明、工作单位同意手术的证明、乡政府和居委会同意手术的证明、已经结婚者必须解决好配偶问题并出具法院证明、医疗费用的筹备及手术后的生活保障措施证明。所有证明准备齐全后,才能接受变性手术。

  相关阅读:变性人自诉变性手术全过程   易性癖鉴别的基本知识(图)

  如果您还想对变性手术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更详尽、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