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过长?环切手术来帮忙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2/24 13:54

  包皮过长对男性来说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情,但它可以通过包皮环切手术来治疗。
 
  所谓的包皮过长,其实也就是指包皮覆盖在龟头上,不容易翻过来清洗的现象。

  小编 :包皮环切手术后并发症的处理    包皮环切术后应该这样护理

  一般导致包皮过长的常见原因是包皮环的直径很小,比龟头要小,所以无法将包皮褪至龟头以下的部位。假如用力过猛的话,包皮环可能会卡在阴茎体部而压迫静脉血流,造成阴茎前端浮肿、疼痛,称之为“嵌顿包皮”,必须手术将包皮环切开。

  专家提醒大家,如果青少年患有这种嵌顿包皮的话,千万不要害羞不敢跟家长说,也不敢去医院检查,一定要及时做包皮环切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