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隆胸一次能成功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5/25 13:26

进行自体脂肪隆胸并不是一次就能够做成功的,需要看原来的乳房的基础,如果乳房基础较差,可能需要3-5次左右,乳房条件好的1-2次就可以了。

自体脂肪隆胸比其他隆胸手术更安全,脂肪细胞存活率更高,感染率更低。其效果基于患者自身对脂肪细胞的吸收,因为在手术过程中应注意控制每次和每个点的注射量。

一次注射的量不能太多,这就使得自体脂肪隆胸的一次隆胸的效果是受到限制的。如果一次注射的量太多,出现脂肪坏死、残留硬结和囊肿的概率就会高很多。另一方面是脂肪的存活有一定的吸收率,对于这种比率,每个人和每次操作都对使它的存活率产生一定的波动。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