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隆胸脂肪填多了怎么办?自体脂肪隆胸有什么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0/27 20:12

自体脂肪隆胸脂肪填多了怎么办?自体脂肪隆胸有什么后遗症?自体脂肪隆胸脂肪填充过多可以选择抽脂手术补救,将填充过量的脂肪通过手术的方式抽取出。但是因为脂肪具有存活性,部分不存活的脂肪会被机体代谢,所以即便做自体脂肪隆胸时脂肪填充过多了,只要没有出现不适症状,可以选择继续观察,无需进行特殊的处理。如果没有存活的脂肪已经完全代谢干净,而胸部仍觉填充过量,求美者可以考虑注射专用的溶解脂肪的试剂改善。

自体脂肪隆胸因考虑脂肪重吸收的问题,所以通常需多填充20%至30%,因此有可能出现自体脂肪填充过多的情况。如果脂肪填充过多,术后早期可以在胸部填充部位进行按摩、热敷等,帮助脂肪组织快速代谢吸收。因为填充的脂肪大部分会被吸收,所以建议求美者可以等待4至6个月,待移植脂肪变化速度减慢时,再评估填充脂肪是否较多。如果脂肪仍然较多,可以考虑进行吸脂手术,将多余脂肪适量的抽吸。

自体脂肪隆胸有什么后遗症?

一、注射不均匀造成凹凸不平现象,如果有的地方打的脂肪多,有些地方打的脂肪少,会造成局部的凹凸不平。

二、脂肪移植时有一定的存活率,会有部分脂肪无法存活,脂肪如果不能存活,可能会形成硬结或液化。

三、自体脂肪隆胸效果维持时间有限,无法长期保持,约三至五年后胸部形态可发生变化,且不一定恢复至手术前。

四、如果脂肪一不小心注射的血管里边去,甚至到达肺引起肺栓塞,可能会有严重的后遗症,人可能会死亡,甚至是呼吸困难等等并发症,但这种并发症的发生几率非常小。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