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隆胸可以抽手臂脂肪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5/25 10:50

自体脂肪隆胸可以抽手臂脂肪,自体脂肪隆胸手术就是将我身上多余的脂肪抽出来,经过处理填充到胸部的,就会让胸部变大,变得更加有立体感,而手臂上的脂肪比较多,正好可以去做填充,也能达到瘦手臂的效果,做这种手术时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找技术高超的医生做治疗,把风险降低。

自体脂肪隆胸是通过注射的方式填充脂肪,其伤口和吸脂伤口一样,只有针眼大小,跟假体隆胸相比,自体脂肪填充的痛感较小,且没有明显的异物感。
自体脂肪隆胸的存活率是由医生技术和自身恢复有关系,跟哪个部位没有关系,求美者在术后需要好好保养,遵守医生的嘱咐保养好刚注射进去的脂肪,存活率都是可以达到预期效果,俗话说三分治七分养,术后是非常关键的,脂肪还没有完全稳定时是比较脆弱的,需要我们好好维养,等到3个月至半年是脂肪稳定期,这时候脂肪会完成成活。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