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隆胸手术需要多长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5/25 10:49

自体脂肪隆胸的手术时间一般为2-3小时左右。自体脂肪隆胸手术分为两个步骤。第 一步是从腹部、大腿和髂腰富含脂肪的部位提取脂肪和多余脂肪;第二步是填充两侧的乳房。手术时间与脂肪的提取量、充盈量和医生的熟练程度有很大关系。脂肪填充操作平均需要2-3小时甚至更快,但不能依赖时间的速度来确定操作的质量。不必担心时间的长短,因为操作安全是第 一位的,效果是第二位的。

自体脂肪隆胸是一种安全、自然、符合身体特性的隆胸方法。自体脂肪隆胸是将术者自身的多余脂肪用细针吸出,特别活化处理成纯净脂肪颗粒,通过微型管针分层次均匀注入隆乳区使之成活。由于乳房的组织是乳腺和脂肪,等到抽取的脂肪和乳房融为一体的时候,自体脂肪隆胸的效果就是永 久的。
求美者在自体脂肪隆胸手术之后,还要特别注意调整饮食,不能吃油炸辛辣,以及刺激性过大的食物,以免影响创口恢复。可以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要补充足够的蛋白质,对于术后恢复有一定帮助。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