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隆胸大概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13 14:33

自体隆胸的费用大概在1万元至5万元左右,这只是一个大概的范围,具体的价格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一般来讲与求美者自身的胸部情况、所选的医院级别有关。自体脂肪隆胸需要多少钱,要看所需要的脂肪量的多少,如果需要的脂肪量比较大,费用也会随之增加。自体脂肪隆胸的费用也根据选择的医院及医生的不同而不同,资质好的医院收费更高,经验丰富、水平高的医生一般收费也更高。此外各地区消费标准不同,价格也会有比较大的差别。

自体脂肪隆胸的效果是很不错的,其外观和手感都非常自然,比起假体更易于为伴侣所接受,并且不用开刀动手术,创伤小,移植的脂肪在胸部一旦成活,效果将会是长期的。自体脂肪隆胸的大概价格在1万到5万左右,自体脂肪隆胸涉及到脂肪的提取以及移植使其存活的过程,如果受术者的脂肪不易提取,或者不易存活,手术的难度加大,所耗费的手术成本以及医生付出的精力更多,那么价格会随之上升。

影响自体脂肪隆胸价格的因素:

1、填充的脂肪量不同,价格不同。每个求美者的情况不一样,有的需要移植的脂肪量大,有的需要的脂肪量小,移植得越多价格越高。

2、选择的医院不同,手术的价格不同。资质好的、规模大的医院一般收费较高,普通的医院一般收费较低。

3、所在地的消费水平不同,价格不同。在经济发达的大城市,消费水平高,物价高,做自体脂肪隆胸手术的价格就会贵一些。

自体脂肪隆胸大约需要的价格在10000至50000元左右,自体脂肪隆胸手术比较成熟,而且一般成活率比较高,但是具体每个人成活多少就要看个人体质,看脂肪细胞的活力了,此外也与医生对脂肪的提取和移植技术有很大的关系,脂肪提取得越纯,注射的层次和位置把握得越好,脂肪的存活率越高,一般等级高、资质好的医院技术更好,价格也会高一些。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