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口腔疾病 > 蛀牙 > 去医院拔智齿要多少钱?智齿一定要拔吗?

去医院拔智齿要多少钱?智齿一定要拔吗?

呆狐网呆狐网 徐永安徐永安 2020/07/29 13:222020/07/29 13:22
呆狐网

只要一说到智齿,大家普遍都是咬牙切齿的,作为嘴里较晚出来的牙齿,相比其他牙齿,智齿是磨人的那个小 。其他牙齿大多乖乖出来站好,智齿却各有各的“妖娆”。

有的站在神经管上,有的躺在神经管上;也有将头靠在第二磨牙上,或直接往前挤第二磨牙,让它龋坏,自己长不好,也不想让别的牙齿好过;也有直接埋伏在牙龈下,不长出来的...


智齿


这些千奇百怪的长法,让智齿成为了很多人的痛苦,智齿冠周炎、龋坏令人头秃,致使小伙伴们纷纷想一拔了事,拔智齿的费用却让有的小伙伴攥紧了钱包。

那拔智齿多少钱一颗?

智齿的生长位置不同、患者的口腔情况不同都会影响拔智齿的价格,一般情况下,智齿拔牙价格为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如果口腔内有蛀牙、炎症或者牙结石等情况,拔智齿前需进行规范治疗,整体上说来是加大了拔智齿的费用的。

智齿的位置不同,结构可能有所区别。有的小伙伴智齿的结构特别复杂,在拔智齿前需要进行拍片,了解智齿周围的情况,从而增加了拔智齿的费用。拔智齿的价格主要是根据智齿拔除的难易程度,手术创伤大小来进行区分的。

智齿经常发炎疼痛、抵坏邻牙、没有对咬牙等,建议还是及早去检查拍片后拔除,避免对口腔造成更大的影响,花费更多的精力和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