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牙的品牌怎么选择?

呆狐网呆狐网 2023/03/22 17:262023/03/22 17:26
呆狐网

种植牙的品牌选择一些大牌子的比较好,比如可以选择进口材质的种植体。种植牙比较好的品牌有很多,比较有名的包括瑞士ITI、瑞典诺贝尔、德国ICX、美国杰美、韩国奥齿泰等等。

种植牙是将人工牙根植入缺牙部位的牙槽骨内,再在人工牙根上接一颗逼真的瓷牙。种植牙既牢固且耐用,能够更好的恢复口腔咀嚼受力和美观功能。种植牙品牌的选择往往并不是自己想选什么就能选什么的,而是需要根据口腔状况来决定。不同的种植体特点不同,适应症不同,价格也不同,负责任的医生会为患者详细介绍不同种植体各自的特点,帮助患者做选择。

几款比较好的种植体介绍:

1、瑞士士卓曼种植体

植体中的爱马仕,除了贵,几乎没有别的缺点,分为亲水和普通,主打亲水性。

2、瑞典诺贝尔种植体

有PMC、pcc、cc、NobelReplace、Active等不同型号,所有的植体的材质都是四级冷作钛,采用钛易耐表面处理,初期稳定性高,骨愈合速度快,堪称种植体里的“航空母舰”。

3、德国ICX种植体

种植体采用四级冷作钛材质,基台是五级钛合金,ICX种植体系统中有一款超亲水性植体,价格比瑞士士卓曼的亲水植体便宜,质量却特别好。

4、韩国登腾种植体

性价比较高的一款种植体,虽然价格相对便宜,但是质量还是有保障的,据统计登腾植入5年后的成功率在98%左右。登腾种植体适用于各种牙槽骨条件,护理得当使用寿命可在20年以上或终身,是一款非常适合亚洲人牙齿的种植体。

5、美国杰美种植体

美系种植体中的杰出代表之一,采用少有的五级纯钛材质,可以安装在狭窄、牙槽骨吸收厉害的牙槽嵴中;它的强度可以达到860mpa,细直径的种植体,比较适合应用于后牙区。

6、美国百康种植体

有名的短种植体,适合骨量差、牙槽骨量不足的人群,而且美学效果好,缺点就是如果敲击力度不到位,效果可能达不到。

7、法国安卓健种植牙

法国的一款资历很老的种植体,1981年开始就已经有临床历史记录了,其材质是医用五级钛材质,强度能够达到860MPa。

8、以色列雅定种植体

少有的采用五级纯钛材质的植体,还是是以色列总统奖产品,在窄植体的研发及生产上属于行业翘楚,其优点在于特别适合用于骨质较差的病例。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