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钛烤瓷牙和全瓷牙哪个好?哪个更贵?

呆狐网呆狐网 2023/11/21 15:302023/11/21 15:30
呆狐网

纯钛烤瓷牙和全瓷牙各有优缺点,选择哪种更好需要根据个人口腔情况和需求来决定。

纯钛烤瓷牙的特点:

1. 坚固性:纯钛烤瓷牙的金属内冠强度较高,耐用性较好,适合承受较大咀嚼压力的人群。

2. 密封性:纯钛烤瓷牙的金属内冠与瓷层结合较紧密,不易出现边缘渗漏等问题。

3. 适应性:纯钛烤瓷牙适用于不能通过补牙恢复牙齿外形的牙齿损伤人群。

全瓷牙的特点:

1. 生物相容性:全瓷牙的瓷质材料与口腔组织相容性较好,不易诱发牙齿敏感等口腔问题。

2. 美观性:全瓷牙的色泽和亮度接近于天然牙齿,外观美观。

3. 适用范围:全瓷牙常用于前牙牙齿的修复,尤其是对美观要求较高的患者。

综合来看,全瓷牙在美观性和生物相容性方面略优于纯钛烤瓷牙,而纯钛烤瓷牙在坚固性和密封性方面表现较好。建议前往医院口腔科就诊,并在医生指导下根据个人需求和口腔条件选择合适的人工牙。

纯钛烤瓷牙和全瓷牙哪个更贵?

一般情况下,全瓷牙的价格要高于纯钛烤瓷牙。全瓷牙价位在1200元-6000元/颗左右,纯钛烤瓷牙的价格在500元-1500元/颗左右。全瓷牙的制作材料主要为瓷质,不含任何金属成分,其制作工艺和技术要求较高,因此价格相对较高。而纯钛烤瓷牙虽然也是一种高品质的烤瓷牙,但其金属内冠为纯钛制成,钛具有稳定的化学性质和良好的生物相容性,价格介于全瓷牙和普通烤瓷牙之间。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