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愉悦薇莱牙齿矫正怎么样?烤瓷牙和全瓷牙有什么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2024/01/11 15:302024/01/11 15:30
呆狐网

上海愉悦薇莱在牙齿矫正上有着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口碑,效果也很不错。医院在牙齿矫正方面提供多种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传统的金属托槽矫正、陶瓷托槽矫正、隐形矫正以及舌侧矫正等。


烤瓷牙和全瓷有什么区别?

1. 烤瓷牙:烤瓷牙是由金属和瓷粉烧制而成的牙冠,其外观类似于天然牙齿。烤瓷牙的强度较高,适用于咬合力较大的后牙。然而,由于金属基底的存在,烤瓷牙的透明度较低,可能不如全瓷牙美观。

2. 全瓷牙:全瓷牙是由纯瓷材料制作的牙冠,没有金属基底。全瓷牙的透明度和光泽度较高,更接近天然牙齿的外观,因此在美学效果上更胜一筹。全瓷牙适用于前牙或牙齿排列较为紧密的情况,但由于材质较为脆性,强度通常低于烤瓷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