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牙外凸不矫正会越来越凸吗?

呆狐网呆狐网 2023/03/21 17:162023/03/21 17:16
呆狐网

门牙外凸不矫正有可能会越来越凸,可能会影响到美观,因此有门牙外凸情况应该尽早矫正。

牙齿外凸通常是由于遗传引起的或者是不良的咬合习惯,比如经常吸吮手指。如果没有及时的进行矫正,随着年龄的增长或者是有不良的咬合习惯,就有可能会导致牙齿外凸的情况越来越严重,而且还会增加患上口腔疾病的几率。门牙外凸可以使用隐形牙套以及钢丝牙套进行矫正,能够使牙齿的形态逐渐的发生改变,嘴型也会更加美观。

出现门牙外凸有可能是长时间的不良生活习惯导致,也可能跟家族遗传因素有一定的关系。如果长时间得不到治疗,外凸的情况可能会加重,发展到后期甚至可能出现牙槽骨萎缩和牙齿松动,因此门牙外凸应该及时到专业的医院进行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采取牙齿矫正的方法进行治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