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牙齿矫正需要拔牙吗?什么矫正需要拔牙?

呆狐网呆狐网 周柯周柯 2020/07/16 14:372020/07/16 14:37
呆狐网

南京牙齿矫正需要拔牙吗?什么矫正需要拔牙?牙齿如果出现了问题,就会让人茶饭不思。其实牙齿问题不是1天造成的,可能平时的饮食习惯、遗传等方面,都是有可能的,但是现在人为了美观和健康,都是需要做牙齿矫正的。每个人牙齿情况不同,所以牙齿矫正的时候有的人就需要拔牙,那么什么样的情况才需要拔牙呢?一起来看看。


牙齿矫正项目


1、牙齿重度拥挤——专业上称牙量大于骨量,即由于颌骨过小无法容纳所有的牙齿排齐,才会出现里出外进的情况,为了将重要的牙齿排整齐以及获得良好的美观和咬合,通常需要牺牲作用较小的双尖牙(即4号牙或5号牙),从而使牙量和骨量协调。


2、上颌前突——通常表现为龅牙,上唇前突,上下前牙前后距离较大(深覆盖),为了将上前牙内收,达到改善面型,纠正前牙突度的目的,通常需要拔除上颌双颗前磨牙(4号牙或5号牙),从而达到前牙良好的前牙倾斜度、咬合,以及柔和的侧貌突度。


3、下颌前突——通常表现为地包天(反合)、下唇前突、咬合时下前牙在上前牙的前面,有可能伴随骨性问题,对于牙性或伴随轻度骨性问题,通常可以拔除下颌两颗前磨牙(4号牙或5号牙),将下牙前牙内收,从而达到纠正前牙反合、改善侧貌的目的。


4、双颌前突——通常表现为上下嘴唇均较突,可同时伴有牙齿不齐,或上下牙齿较整齐但前突明显(龅牙),常需要拔除4颗双尖牙(4号牙或5号牙)来提供间隙,从而达到内收前牙,改善侧貌的目的。


南京牙齿矫正需要拔牙吗?什么矫正需要拔牙?想要矫正牙齿,大家需要到正规的口腔医院进行面诊,这样才能确定矫正方案,因为每个人牙齿数量、牙床等情况都是不一样的,所以牙齿矫正并不是流水线生产,而是需要单独设计方案,这样才能有更好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