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外眼角手术后疤痕明显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04/04 16:01

        导读:开外眼角让爱美的女性变的更加的美丽,不过,既然是手术就会动刀有伤口,就会有疤痕,开外眼角手术也不例外。那么,开外眼角手术疤痕是否明显,下面就来了解一下。

 

开外眼角手术后疤痕明显吗?

 

        开外眼角就是外眼角切开术,是指为了使眼睛变大的手术。每个人的眼部状况不同,在实行开外眼角手术时所采取的方式也有所不同。大部分人在进行开外眼角手术的同时,还会选择与双眼皮手术并行,这样可以获得更佳的效果。

 

        开外眼角手术通常是为了美容目的和矫正眼角闭合问题。美容外科的开外眼角手术学术上通常限定在皮肤和肌肉组织层次,许多开外眼角手术属于美容外科和眼科的交叉地位。

 

        因此为了美容目的进行开外眼角手术,对医生的解剖学功底和眼科相关的功底要求较高。

 

        开外眼角手术疤痕理论上是看不出来的,但是开内眼角手术风险是很高的,疤痕很明显。如果想开外眼角,只要不是疤痕体质,没有感染,疤痕是不明显的。

 

       阅读:外眼角开大多少毫米才好看?        眼睛小怎么办有什么方法变大 

 

    如果您还想对开眼角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