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眼角开大了怎么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6/08 14:41

外眼角开大了一般可以通过修复手术的方法改善,能够从眼角部位重新切口,然后治疗,有助于达到更好的治疗效果,有助于增加距离的美观。

由于角位眼裂正常长度扩大,修复手术需重新缝合固定此位,同时内韧带组织应重新延长。另外为了降低局部组织的张力,防止修复术后角部的复发和扩大,还需要角部位置的皮肤张力减少的治疗。

因此,在进行外眼角开大手术之前,求美者应该和医生进行详尽沟通,确定开大多少。在进行修复之前,也应该进行相应的沟通,并且医生会告知即使通过修复,也很难完全恢复原有的锐角形态,多少会有一些钝延的改变。

毕竟这个位置的解剖结构已经在上一次手术中给予破坏,修复也只能根据前一次手术的基础情况进行调整,但至少开大的效果会有明显回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