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外眼角疼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7/04 17:06

开外眼角的手术过程中,患者并不会感受到疼痛,因为开眼角手术前是要打麻醉的,所以对于开外眼角手术过程中的疼痛,患者大可不必担忧。开外眼角手术进行的时候,只会感觉医生在眼角处的动作,但完全不会有疼痛。尽管大家在开外眼角的过程中不会痛,但在开外眼角之前,打麻药的时候是会疼的,这种疼痛需要大家多加忍耐。

在做完开外眼角手术之后要仔细的询问医生在术后应该要注意什么,这样的话可以令伤口恢复的更快一些,同时如果在手术之后发现手术部位有不良情况出现的话,就要及时的告知手术医生,以方便医生做出合适的应对方案

建议大家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开外眼角手术,在手术后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不要剧烈运动,不要熬夜,不要沾水,要保证清洁卫生,不要长时间的看电子产品,做到这些,有利于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